当前位置:

火车站社区开展“大手拉小手”慰问孤困儿童活动

来源: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:吴凤英 编辑:郑磊 2021-01-14 15:19:56
时刻新闻
—分享—

(活动现场)

(志愿者为孤困儿童送上慰问用品和书法作品)

为使孤困儿童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,1月9日下午,娄底市慈善志愿者协会到乐坪街道办事处火车站社区举办“大手拉小手”暖冬暖心慰问孤困儿童活动。

活动现场,志愿者分享发言;与会的30多名志愿者们和附近的居民群众合唱了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;志愿者们给辖区残疾、困境儿童“送慰问金、送物资、送书法、送暖心”,大力弘扬中华慈善精神,不断促进中华传统文化发展。

为了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,火车站社区已启动“点亮微心愿”主题系列慰问活动,组织辖区在职党员、社区志愿者分批走访慰问困难居民、孤困儿童、精准扶贫暖人心。“点亮微心愿”主题活动正在深入持续推进……


来源:娄星区融媒体中心

作者:吴凤英

编辑:郑磊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ldlx.com/content/2021/01/14/8833949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娄星在线首页